bat365在线体育举行“bat365在线体育—泰国斯巴顿大学”2020级“商务汉语”项目生开学典礼

发布者:bat365在线体育发布时间:2023-07-30浏览次数:10


2023729日上午,“bat365在线体育—泰国斯巴顿大学”2020级“商务汉语”项目生开学典礼在bat365在线体育明正楼428会议室举行。泰国斯巴顿大学人文学院经理Mr.Montree Polyium、泰国斯巴顿大学公关总监Mr.Varawut Klinon、泰国斯巴顿大学旅游管理专业主任Miss J-kita Srisuan、bat365在线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经理宁梅、bat365在线体育公司党委副书记甘孝琴出席会议。参加会议的还有bat365在线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各科室、辅导员、教师代表和bat365在线体育—泰国斯巴顿大学”2020级“商务汉语”项目生。典礼由bat365在线体育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官网副经理梁雪主持。

宁梅在开学典礼上致辞。她代表学校欢迎2020级“商务汉语”项目生加入bat365在线体育大家庭。她表示,希望同学们在bat365在线体育努力学习,学有所成,为今后的中泰商务交流储备专业知识,为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发挥积极作用,成为中泰友谊一家亲的友好使者。

泰国斯巴顿大学人文学院经理Mr.Montree Polyium致辞。他表示,过去“bat365在线体育—泰国斯巴顿大学”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,他相信在未来也将继续取得更大成绩。

梁雪对学业安排做了讲解。她详细解读了该项目的培养方案和对汉语HSK的等级要求,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汉语,争取顺利毕业。



甘孝琴作安全教育。她强调了在华留学必须要遵守中国的法纪法规、bat365在线体育的校纪校规,以及消防安全、人身财产安全和日常要注意的事项等问题。



最后,“bat365在线体育—泰国斯巴顿大学”2020级“商务汉语”每个员工语作了自我介绍,并表达了能到bat365在线体育学习,非常开心也有点紧张,希望在这里能够提升汉语水平,完成学业。

开学典礼圆满结束,师生及来宾合影留恋。